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三、初生牛犊不怕虎

廖梵朝角落望,是刚刚不两年的重案二支队的林星辰的声音,他很奇说:“原是重案二支队的新人啊,你此案有什法?”廖梵语气中带着一丝轻蔑,不怪他,不止是他,全厅的警察有重案二支队,因支队伍太年轻,且带队的王朝阳已经风烛残年了,他甚至重案二支队参与言的。

林星辰站,说:“关案子,我有一些疑问,不知讲不讲。”

廖梵严厉说:“讲。”他其实指望林星辰讲什。

林星辰说:“首先,歹徒底有少人,我见的有五人,不有见的人呢,比逃跑车辆的司机;其次,歹徒什知银行在那候,刚有六千万的现金,据我所知,一般的银行不准备那的现金的,除非有人预约;最,歹徒的消失,他肯定找一非常合适的安全点,是我应该立即展调查的方。”

林星辰的见解乎廖梵意料,他难象一年轻的女警官,够案情分析透彻,他欣慰:“那你认,接,我应该怎部署次行动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首先,立即封锁各通,防止歹徒携款逃走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公安厅的紧急会议目录+书签四、银行大劫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