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四、银行大劫案

一队初茅庐又有64式警手枪的警察付一众装备精良且凶残无比的歹徒,你问些警察怕不怕,果他说不怕,那一定是在骗人。

从重案二支队的表情中,就,他简直怕死。

一垂头丧气从公安厅门走。

“哟,王队长,恭喜你拿一案子啊!”四支队的队长李林,靠在公安厅的门口调侃着王朝阳说,乍一听,你觉李林是在恭喜王朝阳,但实际他是在嘲笑王朝阳他倒霉了。

王朝阳并不回应,直往门外走,张风等人斜着眼了李林,眼神很是生气。

重案二支队,坐了他专的两辆“众捷达”警车,动警车的候,听见远处李林的声音:“一路走哟,帮忙,记招呼我一声。”紧接着,就听稀稀拉拉的笑声。

警车了公安厅,王朝阳、林星辰、张风坐一辆警车,雷龙、肖伟、方荣华坐一辆警车。

张风坐在驾驶位,呸了一声,狠狠:“李林那老狐狸,说什帮忙,我他铁定不帮助我的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不帮忙关系,我就靠己破案,让他刮目相,本是我的初衷。”

张风轻叹:“是就我几人,行吗?”

王朝阳说:“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初生牛犊不怕虎目录+书签五、神秘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