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五、神秘人

王朝阳说:“错,我确实是怀疑你内部有劫匪的同党。”

凌行长吃一惊,他惊讶:“不吧,我银行的职员不干的。”

王朝阳哈哈笑:“我是怀疑,凌行长不太紧张。”

“是,我觉不是我内部的人做的,一定是那些匪徒其他的方式打听的。”凌行长在试图向王朝阳解释,一行长的他,有责任保护己的职员。

林星辰前说:“凌行长,不误,我是不放任何一疑点,既情有疑点,我相信凌行长希望你的职员不真的件有瓜葛的,吧?”

凌行长思索片刻,回答:“林警官说,你查谁,我全力配合你就是了。”

,张风说:“总呢,凌行长带我监控视频吧。”

监控视频,清晰见凌行长所说无误,五戴着狗面具的匪徒一冲进银行,便枪打死了两人,清楚的是,五匪徒的面具五颜色——红、黄、绿、黑、白。

带红的面具那人应该是老,他指挥着行动,黄、绿面具二人守在银行门的两口处,防止有人逃走或厅内有人报警。

黑面具的人守在柜台的防盗门前,防止柜台面的人逃,白面具匪徒背着一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银行大劫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