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六、我们不是老弱残兵

张朝阳质疑:“队长,是不是你眼花了,哪有什人啊?”

王朝阳摇头:“不,刚刚的确有人,不被他逃走了。”

肖伟望了望那堵墙,足足有二米八高,他奇怪:“难他是翻墙跑的?但是墙太高了点吧,我反正翻不。”

王朝阳微笑:“他真是翻墙跑的,旁边的另一堵墙,面有脚印,他是借力提高弹跳翻堵墙的。”

方荣华靠近了王朝阳所说的脚印,仔细研究,缓缓说:“四十三码的脚,应该是男人。”

王朝阳说:“总,既那神秘人在意我的行动,就证明我行动的方向是的。”

“咦!星辰人呢?”雷龙突说。

听雷龙的话,才注意己的身边,王朝阳、张风、雷龙、肖伟、方荣华在,就是有林星辰。

“赶紧回,星辰说不定有。”王朝阳的话提醒了众人,他赶紧又回贼车那。

结果,林星辰有任何情,原不动站在贼车边。

张风前问:“星辰,生什吗?”

林星辰茫:“生什?”

肖伟关:“有碰什疑的人?”

林星辰摇头:“有。”

听林星辰说,的稍微放松,,雷龙又问:“星辰,什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神秘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