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七、意外收获

张风翼翼一铲一铲泥土掀,两非常的旅行袋呈现在伙面前。

王朝阳打了两旅行袋,旅行袋面的东西让重案二支队震惊不已,一旅行袋面装着五AK47数不清的子弹,另一旅行袋面装着数不尽的人民币。

“我操,真是助我啊,轻轻松松,我就钱给找回了。”肖伟在口画了一十字,不禁感谢苍。

王朝阳赶紧旅行袋的的拉链合,催促:“带回车,快。”王朝阳明白一理,鸡妈妈不己的鸡暴露在外面的,它肯定在附近守卫,所王朝阳才催促赶紧走,方圆五百米内,必有劫匪监视。

四人百米冲刺的速度,提着两旅行袋,跑回了车,立马便驱车离。

回车,悬吊的,才算放。

张风猛掐己腿,疼哇哇直叫,他笑:“原不是做梦啊,咱真的遇意外收获了,我我应该结案了吧。”

“不,我是找回了六千万,有抓人,案子有了结。”虽王朝阳一既往稳重,但是他的言语中难免流露了一点喜悦情。

“是的,现在劫匪有现身,我不掉轻。”倒是林星辰超乎寻常冷静,的表情有一丝欣喜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我们不是老弱残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