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八、心中的梦魇

王朝阳微笑着说:“前,我我的手,每次功破获一桩案子,带他酒吧,怀畅饮,是现在,哎,我已经十年有酒吧了。”

林星辰奇:“什呢?其实,我王队长是爱喝酒的人,是你却从有带我喝酒。”

王朝阳突猛一“赤”壶的酒一干净,他长叹:“因我的手死光了,所我再不酒吧,因我怕在他,他在我面前惨死的子。”说,王朝阳的陈年旧全部一涌、历历在目,他就差一点眼泪就夺眶,现在酒精有脑,他控制住己的情绪。

林星辰明白王朝阳的情,那件全厅的人不愿意提的惨剧,林星辰清楚,但是其中细节却有王朝阳己才知,所林星辰问:“王队长,年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听说你一共有十人追捕一犯人,是什最有你一人回了?”林星辰是直口快的人,知一件,必定不拐弯抹角你绕圈子,所在完全有顾及王朝阳感受的情况,直接向他问。

王朝阳顿了顿,收拾己复杂的情,他决定向林星辰吐露那段恐怖的经历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意外收获目录+书签九、骑士归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