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九、骑士归来

林星辰声微笑:“我觉了,有一桌刚进不久的客人,一进就一直盯着我桌,肯定是冲着我的。”

林星辰所说的那桌客人坐在角落,有四人,穿着连衣帽衫,帽子遮住了头,很难清他的脸。

王朝阳声:“我他一定是等我喝醉了,才手。”

“那王队长你喝醉了吗?”

王朝阳哈哈笑:“再给我几壶,不有感觉的,你不已经醉了吧?”

林星辰抿笑:“我连味尝呢。”

两人相视笑。

王朝阳又说:“有一人挺奇怪的。”

“谁?”

“你吧台那人。”

吧台边,有一背着他俩的男人,穿着一件棕色夹克,从他的脑勺见一揪鞭子。

“那人很奇怪吗?”林星辰疑惑。

“他一直坐在那,默默喝酒,眼睛从有瞟任何方,你说奇怪不奇怪,是酒吧啊。”

林星辰思索了一,回答:“是有一些奇怪,就像任何情漠不关一般,反让人觉是在伪装。”

王朝阳声:“劫匪总共有五人,角落四,吧台一,正是五。”

林星辰有点担:“是啊,形势有点不妙了,我两人他五人。”

“且人太,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心中的梦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