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、外人

王朝阳虽逃跑速度不够快,体力不年轻的候,但是姜是老的辣,他拐进巷子,通几极其复杂的路便那两追他的男人甩无影无踪。

离险境,王朝阳立马联系了张风等人,让他全部他。

张风、肖伟、雷龙、方荣华赶紧放手中的宜,赶往王朝阳的。

五人坐在客厅,张风奇:“王队,你身有酒味,你喝酒了?”

王朝阳尴尬回答:“是喝了一点,不重,别扯话题。”

“哦。”张风闭嘴。

雷龙问:“王队,星辰呢?”

“我刚刚通电话,马就。”

肖伟说:“王队,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”

王朝阳说:“劫匪现了我已经将六千万拿走,所就跟踪我星辰,不,我星辰有被他抓。”

平不爱说话的方荣华,说:“说,他已经现了我的行踪,我必须早早做打算才行。”

王朝阳有些苦恼,长叹:“是啊,但是他轻易找我星辰喝酒的方,应该轻易找我住的方,,形势有点被动啊。”

“王队,你居星辰喝酒了,话说星辰居喝酒!”张风震惊。

“,是星辰喝了一点点……你他妈不不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骑士归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