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一、可怜天下父母心

“错,我确实有女儿,我从不提,是因我觉己有资格父亲。”王朝阳终说了件。

张风说:“王队,我你一脸担的子,老实讲,就算有女儿,你不怕啊。”

王朝阳摇摇头,说:“不,就连星辰的朋友一眼透我的秘密,更何况那些劫匪,他肯定调查我的女儿的,他一定卷进。”

林星辰说:“不宜迟,我你女儿吧。”

肖伟附:“,我,你亲眼安全,你才放的。”

王朝阳站,说:“你说,我。”

依是老规矩,林星辰、张风、王朝阳一辆警车,肖伟、雷龙、方荣华一辆警车。

由林星辰王朝阳喝酒,所车是由张风。

张风一边驾驶着警车,一边问:“王队,你女儿了?”

王朝阳回答:“你差不,二十三岁了。”

“真的吗?漂亮吗?”张风奇。

“你臭子,不打我女儿的主意。”王朝阳轻敲了一张风的脑袋。

林星辰掩嘴笑:“王队长,你女儿二十三岁,您现在五十八岁,那你是在三十五岁的候才生啊。”

王朝阳轻叹:“是啊,那候忙工,一直有考虑人问题,所三十几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外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