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二、人命关天

林星辰急急忙忙赶往“新华社区”王玲的楼,等了的候,重案二支队的人已经全部齐了。

一那,就见张风跪在王朝阳面前,哭:“队长,我不你,我……我有你的女儿。”

王朝阳有说话,他一屁股坐在,老泪纵横,林星辰直感觉王朝阳又老了十岁。

其他人沮丧张脸,林星辰逮住方荣华问:“生了什?”林星辰选择方荣华询问,是因方荣华是帮人面最冷静的一,且他很少讲废话。

方荣华说:“因张风在凌晨四点的候打了盹,有注意,王队的女儿就被劫匪给劫走了。”一句话便概括了整内容,确实不讲废话。

林星辰听明白了,又了两哭哭啼啼的男人,突火气便了。

走,左手反手一巴掌,右手反手一巴掌,火辣辣打在王朝阳张风的脸。

两人场就被打懵了,懵了的不止他两人,肖伟、雷龙、方荣华懵了。

林星辰骂:“两男人,哭啥哭!哭有吗?哭救人吗?你两在青白日的方哭,不怕丢咱重案二支队的脸。”

虽林星辰解决问题的方式有点极端,但是效果是很明显,两人顿就不哭了,王朝阳被林星辰彻底打清醒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可怜天下父母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