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三、团结一心

王朝阳带着重案二支队“锦”旁的一栋老平房,平房已经积满灰尘,但是面的具却摆放工整。

一进门,众人感觉十分厚重的灰土味。

肖伟手挥鼻子附近的灰尘,问:“王队,是什方啊?”

王朝阳说:“是我。”

“你?”异口同声惊讶。

王朝阳轻叹:“是我前的,玲玲就是在儿长的,从我老婆世,玲玲被外婆带走,我便不住在儿了,所才搬现在所住的方的。”

雷龙说:“那,就一直空着的吗?”

林星辰说:“你些灰尘就知,本就一直空着的。”

王朝阳朝屋走,其他人皆在客厅等候。

王朝阳在屋捣鼓了半,才提着两袋旅行袋。

王朝阳其中一旅行袋扔给张风,张风随手接住,沉重无比。

张风放旅行袋,打它,面是五AK47无数子弹。

听王朝阳说:“你一人一,子弹准备,次前救玲玲,必定是一场战,我必须全副武装。”

顿,气氛一就紧张了,始默默一人拿一AK47,又将子弹一颗一颗装进枪。

,一电话声音打破了客厅的宁静,众人认是劫匪打给王朝阳的候,林星辰默默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人命关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