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四、迟到的骑士

王朝阳着顶楼喊:“我女儿呢?”

那“莫西干”男人哈哈笑一声,又喊:“人带。”

二楼的窗子本空无一物,现在凭空冒三人,一留有山羊胡子的男人一光头男人架着王玲。

见王玲衣衫褴褛,头杂乱,衣服有血痕,整张脸失了生气,实在很难象在被绑架的段间遭遇什,知那一定是非人的待遇。

王玲虚张着微弱的双眼,仿佛已经见了王朝阳,努力张双缓缓吐两字:“爸爸。”

的王玲,王朝阳满是疼,他声安慰:“孩子别怕,爸爸救你了!”王朝阳的声音充满了父亲的慈祥,王玲在一次才认己是有爸爸的孩子。

“莫西干”男人又阵阵浪笑,他笑:“一段父女情深啊!”

王朝阳骂:“你群混账东西,底做了些什?”

“莫西干”男人冷哼一声,说:“我是给偷走我的钱的人一点的教训,让他知偷了我的钱,他的人吃苦头的。”

张风本是暴脾气,他骂:“你意思说我偷了你的钱,明明是你打劫的银行。”

“莫西干”男人冷冷:“你是跟我讲理?”错,你跟一群不讲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团结一心目录+书签十五、原谅爸爸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