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五、原谅爸爸吧

“莫西干”男人强忍住怒气,狠狠说:“你做怎的易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首先,你枪回。”

“莫西干”男人脚边重案二支队的配枪,挨踢回给林星辰他。

林星辰等人赶紧捡回己的配枪,并瞄准“莫西干”男人等人。

“呢?”“莫西干”男人又问。

魏仁武说:“,你手的人换我手的人。”

“是我不换呢?”“莫西干”男人冷笑,光头男子又将枪口重重压了王玲太阳一。

“那就,是我手的人你重一点,是你手的人我重一点了。”魏仁武险笑,“你知,那不是我的女儿,我不一定是他一伙儿的。”

纵“莫西干”男人不知魏仁武底是不是重案二支队是一伙儿的,但是他知的是,魏仁武手中的那女人,是他必须救的人。

“吧,是你赢了。”“莫西干”男人不敢再放狠话,“我倒知,你是怎现我的同伙儿的,我一直隐藏很。”

魏仁武冷哼一声,说:“知晓银行所有的行程安排的,必定是银行内部的人员,脚趾头,银行柜台的门是反锁了的,玻璃是防弹玻璃,所你就算火力强劲,很难短间攻破那柜台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迟到的骑士目录+书签十六、骑士的宿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