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骑士的誓言 十六、骑士的宿命

“我回宰了他。”张风怒吼,他的双眼就像喷火。

“我跟你一。”雷龙将手枪膛,便张风杀回。

“先别冲动。”林星辰拦住二人。

张风双眼挂着眼泪,冲着林星辰喊:“星辰,你别拦着我,我杀了他。”王朝阳的死,让在场几乎所有的人丧失了理智,就连方荣华那张冷冰冰的脸,默默流了眼泪。

王玲抱着王朝阳的尸体,始终在哭泣。

目前止,林星辰是最冷静的一人了,着众人说:“果我就冲的,无疑是送死,我应该从长计议。”

“是啊,一群莽夫那一老的快退休的手枪,就别人那一枪十几子弹的中兴武器正面拼,你说不是送死,是干什?”其实魏仁武算是冷静的人,但是他说的话,却有点煽风点火的意思。

“你他妈说什?”张风便向魏仁武。

“我说你蠢。”魏仁武一点有退让的意思。

知张风脾气的林星辰,赶紧抓住张风,生怕他冲打魏仁武,不倒不是怕他魏仁武伤,相反,怕魏仁武他伤。

“你一人少说一句,怎你不劫匪打,准备先己人一战?”林星辰冲着两人喊。

“哼!”张风强忍住怒气,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原谅爸爸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