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一、黑暗世界

是雨。

世人说,雨就是懒觉,但是魏仁武从不知午是什辰的人说,不管不雨,是懒觉。

魏仁武床的候,就是晌午分,是岳鸣做饭的饭香他唤醒的。

魏仁武穿着睡衣,顶着鸡窝头,睡眼朦胧的坐饭桌前,等着饭。

岳鸣烧了一尾鱼,弄了几最近的川菜——“麻婆豆腐”、“水煮片”、“炝炒凤尾”。

魏仁武一菜,精神立马便抖擞,赶紧挨尝遍。

岳鸣赶紧问问:“怎?我最近才始着川菜,吃不?”

魏仁武一边嚼着“水煮片”,一边点评:“总体讲,算,就是味淡了一点点。”

“淡了吗?”

“是的,主因你不是四川人,所四川的口味,控不够,间久了,你习惯了四川的味,就口味弄的。”

“吧。”岳鸣知,魏仁武的评价已经算比较的了,且他是在拼命吃,说明味虽有点瑕疵,但整体是吃的,不不吃,魏仁武就算再饿,不吃一口的。

岳鸣微笑:“魏先生,昨晚睡很香啊。”

“怎的?”魏仁武嘴依嚼着东西说。

岳鸣掩嘴笑:“你说梦话了。”

“我说什了?”魏仁武突紧张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骑士的宿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