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二、失恋

岳鸣震惊了,他完全有,店所关门,是因店员全部死了。

岳鸣见航伟沧桑的眼神中,流露一丝哀伤。

魏仁武又说:“你知杀他的人是谁吗?”

航伟摇摇头说:“不知,见他脸的人,全死了,就连店的监控被他破坏掉。”

“什不报警?”岳鸣突说,但是说句话,立马他就悔了,不是废话,“帮”本就是不法分子,报警的话,不是等着警察抓。

魏仁武白了岳鸣一眼,岳鸣便不敢再支声了。

航伟倒是给了岳鸣一温暖的微笑,倒是让岳鸣觉黑社不是那的怕。

魏仁武又说:“难就有那人的一点线索吗?”

航伟说:“有,知是‘封神’的人。”

“我知,且我他算是手了。”

“那你见他了吗?我那人找。”航伟咬牙切齿说,他手的死,让他感痛。

魏仁武懊恼:“我就是见,所才找线索的。”

航伟长叹:“惜啊,我的线索,被那人给全部抹掉了。魏先生既他手,就算清脸,应该一些信息了吧。“

魏仁武点头:“是的,我知那人枪法很,说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黑暗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