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三、出租车上的暧昧

林星辰踉跄两步,一脚一滑,便重重摔倒在。

魏仁武岳鸣赶紧扶。

魏仁武将林星辰从拉,但是林星辰已经意识模糊,浑身酒气,且林星辰候的体重不知什,比平重几倍,魏仁武力气已经不了,是有完全林星辰拉,任凭林星辰坐在。

岳鸣本帮忙的,但是他突打算盘,是他便默默站在一边观察。

“魏仁武……”林星辰闭着眼睛,摇摇晃晃,声嘀咕。

魏仁武将耳朵凑林星辰的嘴边,并且说:“我在儿。”

“魏仁武……你是混蛋!”

魏仁武尴尬一笑,他知,林星辰现在已经醉不知己在说什了。

“,我送你回。”

突,魏仁武像降神力,猛一,便林星辰给举了,将扛在己的肩膀。

周遭围观群众,魏仁武扛林星辰,无不震惊,忍不住“哇!”的一声,表示惊讶,些群众中包括岳鸣。

魏仁武白了一眼岳鸣,岳鸣立马领,喊:“我叫租车。”说完,立马便钻了“奇迹酒吧”。

魏仁武不顾周遭人的眼光,摇摆便扛着林星辰走了酒吧。

因酒吧外,有很的士车在等候酒醉的客人,所魏仁武的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失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