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四、重磅新闻

“啊?今晚就住儿?咱是有的,且现在不算太晚。”岳鸣不解。

“难你忍着林队长醉的人,一人在,不照顾己吗?”魏仁武圆睁着眼,居卖萌。

岳鸣简直受不了魏仁武一留着八字胡的纯爷变,浑身了几层鸡皮疙瘩,他赶紧:“你别,在儿睡。”

“那,你睡客房吧,我睡沙。”说完,魏仁武立马便舒服躺在沙。

岳鸣仔细思索了一,拒绝:“不,你睡客房,我睡沙。”

“什?温暖的床不睡?睡冰冷的沙?”不解的人,换了魏仁武。

“我不放你,万一你趁我在面睡着了,偷偷钻进林队长的房间,怎办?所我睡沙,我在你犯错的路阻碍你。”岳鸣偷笑。

“呀,子啊,竟聪明了。”魏仁武从沙坐。

“赶紧睡吧,照顾林队长的重任就给我了。”岳鸣拍拍己的脯说。

魏仁武站身,无奈说:“吧,你今晚不睡沙,誓不罢休了,我就沙让给你吧。”说着,魏仁武就钻进了客房。

岳鸣一便躺了沙,将头枕在双手中,眼睛直望着花板,回着几及今晚生的情,不知不觉,眼皮越越重,越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出租车上的暧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