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五、散布恐惧的炸弹

“你说吧,我听着。”魏仁武毫不畏惧说。

“堂主让我告诉你,火车北站的杀爆炸,是整件的始。”方敬语略带绝望的声音说:“接,堂主爆炸的恐惧散播在座城市的各方。”

魏仁武震惊了,他叉着腰的双手,不禁放了,他冷冷说:“爆炸的恐惧?他干什?”

方敬语冷哼一声,说:“像我身炸弹,堂主已经藏了六在座城市,人口最密集的方,不不一的是,它是定炸弹。有十二,十二,它将一爆炸,座城市将陷入绝望。”

“疯了,你简直是疯了!”魏仁武骂。

“错,我就是疯子。”方敬语的双眼露了既疯狂又邪恶的光芒,“我就是那让那些惹了我的人付代价的疯子。”

“,既你始玩的了,那我魏仁武就奉陪底。”魏仁武的声音坚定充满力量,在一刻,他就像那不畏惧任何邪恶威胁的英雄。

“哈哈哈哈哈,很,很,很……”方敬语一边绝望重复着“很”二字,一边力拉引线。

张风见势不妙,赶紧指挥拿着防爆盾的警察冲魏仁武跟前,防爆盾保护魏仁武。

嘣……

方敬语爆炸了,一团白色的蘑菇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重磅新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