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七、黄绿红

一听手中的炸弹随爆炸,伍巍紧握炸弹的双手竟始抖了,但是他又怕炸弹从手中跌落,所又握更紧了,直手掌中始冒冷汗。

魏仁武提醒:“伍,你不动,就,剩的让我处理。”

就算魏仁武不说,伍巍不敢动弹一的。

“魏……魏先生,需我帮忙吗?”另一边不敢动弹的人,有那特警。

“不,你站远一点守着,不让其他人靠近。”魏仁武一边研究炸弹的引线,一边喊。

特警像听圣旨似的,百米冲刺的方式,赶紧跑远远的。

魏仁武顺着引线往搜索,引线直通花丛中,拨花丛中,引线直通土。

魏仁武喃喃:“土应该埋着另一炸弹,将两炸弹连接在一,果注意一的话,很容易就中了方的圈套。”说着,魏仁武已经拨了泥土,土面果埋有一颗伍巍手中一模一的炸弹。

“……,居有两颗炸弹。”伍巍连声音已经抖了。

魏仁武捧另一颗炸弹,瘪着嘴说:“‘白虎’真是险啊,是象棋面‘连环马’的招数。一根引线连接两颗炸弹,引线一断,两颗炸弹爆炸,幸我眼尖,了那根引线。”

“现在该怎办啊?”伍巍急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第一颗炸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