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八、MUSE

少陵路,是二酒吧街,入夜的的游客数量竟次九眼桥。

少陵路九眼桥不同的是,九眼桥主酒吧主,少陵路主慢摇吧主,九眼桥更让人享受黑夜市的轻松生活,少陵路让人血脉贲张。

但是,魏仁武平却很少少陵路,在他眼,九眼桥少陵路是充满诱惑的方,但是条路充满了虚情假意 ,有的是市男女互相宣泄所剩无几的情感。

难魏仁武岳鸣有伍巍条路,幸现在是白,不晚,那些虚情假意的人,魏仁武一定感恶的。

“魏先生,我应该从什方始找炸弹?”岳鸣问。

“不知。”倒不是魏仁武故意卖关子,他真不知,因他几次,的一切不熟悉。

“那不是,我毫无头绪了?”伍巍问。

魏仁武摸着八字胡,仔细思索,他回答不了岳鸣伍巍的问题。

“魏先生无力了,魏先生真的败了。”岳鸣一嘲讽的语气说的,其实他是激一激魏仁武,魏仁武哪不知岳鸣的目的,但是他是吃“激将法”,因他是一骄傲的人。

“怎!瞬间我就锁定我的目标。”魏仁武言语激动。

岳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黄绿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