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九、有安全感的男人

刘脸色变极难,尴尬说:“什炸弹?你底在说什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微笑:“别瞒我,我,你是受人胁迫的,你底有什柄被他抓住了?”

刘冷哼一声,说:“我不懂你在说什。”

伍巍疑惑:“魏先生,你说是位女藏了炸弹?”

魏仁武不理伍巍,是继续逼迫着刘:“居装,其实你说,我帮你,果你执迷不悟,果是一不收拾。”

“你你是谁啊!你你帮我什!”刘怒,站便走掉。

岳鸣伍巍手足无措着魏仁武,魏仁武破解一现在的不谐气氛。

魏仁武缓缓站,抖了抖衣袖,我介绍:“我叫魏仁武,果你一点新闻的话,应该知我有力帮助你的。”

刘本已掉头走了,却停了脚步,回头疑惑:“你真是魏仁武?”

“假包换,童叟无欺。”魏仁武摊双手,摆了一POSE。

刘是不太相信,目光投向了岳鸣伍巍,他俩连连点头。

刘终相信魏仁武就是魏仁武了,重新坐了,脸的愤怒色已经消失,接踵的是忧愁,但实不知在担忧着什?

魏仁武坐了,他问:“他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MUS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