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十、讳病忌医

特警队长哈哈笑:“魏先生,你是质疑我的专业水平啊,在我固若金汤的保护,连蚊子飞不进,更别提面有炸弹了。”

“你不相信我?”魏仁武很严肃说。

“不是我不相信魏先生。”特警队长其实就是不相信魏仁武,“是魏先生情报有点问题吧,咱体育馆,肯定不有炸弹的。”

“位队长,你听说‘讳疾忌医’的故吗?”魏仁武问。

“知又怎?”特警队长有些不耐烦。

“现在你就是蔡桓公,果你不让我进,了,你担吗?”魏仁武声吼,气势顿便压了特警队长。

“吧,魏先生,你让我相信面真的有炸弹,你总给我理由吧。”特警队长的口总算松了一点。

“你手机打,点微博,搜索一‘春熙路炸弹’你便相信我所说的话了。”魏仁武指了指特警队长的裤子口袋。

特警队长从口袋掏手机,点微博,果很人有提‘春熙路’惊现炸弹,提神探魏仁武功拆除了炸弹些情。

“虽,你是现了炸弹,错,但是不说明咱就一定有炸弹啊。”话虽此说,其实特警队长已经了底气,不他是死面子的人,无论何他不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有安全感的男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