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十二、回到起点

“不吧!”李队长简直不敢相信,“从早北站,我便立即东站进行排查,并有现任何炸弹啊,更何况我严防死守,就算是苍蝇进,被排查一次,更不带进炸弹的,怎有炸弹?”

“你不相信我?”魏仁武质问。

“我不是不相信魏先生。”李队长有一丝尴尬,“是,东站,怎不像有炸弹的子。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我不是说炸弹在东站,是说炸弹在东站爆炸。”

“什意思?”魏仁武的话含糊不清,不但李队长被绕晕了,连岳鸣伍巍理解不了。

“我的意思是说,炸弹现在有在东站,但是在晚八点半的候,它东站,并炸毁东站。”魏仁武更清楚解释了一遍。

“你是说,炸弹走路,穿层层的排查,进入东站的腹,炸毁东站?”李队长其实有点笑,但是忍住不笑,他不嘲笑魏仁武,魏仁武是他的救命恩人。

“炸弹不走路,它是被某东西给带进的,那东西,你一定无法排查,它摇摆进入火车东站。”魏仁武突笑了,他的笑带着一丝轻蔑,他在笑话有听懂他意思的人,是酒囊饭袋。

“底是什东西?”李队长实在不魏仁武所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冥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