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与虎的较量(三) 十四、老虎终落网

二零一六年,一月十四日,晚八点三十分,火车北站广场。

一身穿灰色加绒外衣的男孩,身绑满定炸弹,稍不注意,或者间便爆炸,因此他害怕极了。

他的周围五十米外布满了拿着防爆盾的警察,他或许即将目睹男孩灰飞烟灭的见证人。

定炸弹定的间是八点三十分,现在就是八点三十分,炸弹就应该在候爆炸。

身绑满炸弹的男孩叫刘溢,刘溢现在紧闭双眼,静候死神带走他的那一刻。

间在不断流逝,死亡在一步步紧逼,刘溢害怕手冒汗,试问任何一人,在直面死亡的刻,谁不害怕?

一秒、两秒、三秒、四秒、五秒……

六十秒了,间从八点三十分跳了八点三十一分。

刘溢有死,他竟有死,难是死神在路堵车了吗?

刘溢睁了眼睛,火车北站是火车北站,有任何变化,有生任何爆炸,有再被爆炸炸一坑。

他的脸露了笑容,他突见了岳鸣,岳鸣摊坐着,手持一剪刀,身体不住抽动。

岳鸣茫着刘溢,眼神中失了光芒,他知己尽了最一口力气,他现在全身已经虚,他的手连剪刀举的力气有。

刘溢知己有死,高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赌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