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二、大少爷的回归

魏仁武关掉手提电脑,面色凝重问:“你回吗?”

“我不知,我真的不知。”岳鸣抱着头,眼神空洞回答。

魏仁武轻叹:“你是回吧,许你你爸爸有芥蒂,你不见他,但是我保证你次不回,未一定悔的。”

“我真的该回吗?”岳鸣望着魏仁武,他希望魏仁武坚定他的信念,因他现在实在是很迷茫。

魏仁武点头表示岳鸣应该回,他有再做解释,答案他已经说一遍了。

岳鸣站了,说:“你说的,我回,我现在就买机票。”

“等等。”魏仁武阻止了他。

“你又觉我不该回?”岳鸣疑惑。

魏仁武摇头:“不是,我是说,回前,你先重新做一顿饭,我他妈现在饿着呢!”

岳鸣正准备回厨房,重新做菜,突他转头,跟魏仁武说:“你跟我一吗?”

魏仁武瘪着嘴,摇头:“我不,你的,我不管。”

一切就绪,岳鸣坐了回深圳的飞机。

岳鸣冷漠着窗外的云层,前生的很情,不断闪现在眼前,每一画面足够让他刀绞。

岳鸣闭双眼,试着忘记那些情,他一最的状态见他爸爸最一面,真正的一儿子的身份,不是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春节来临之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