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三、栽赃

岳鸣被吓倒退了一步,手不经意间碰了柜子的康乃馨。

康乃馨掉在了,随着康乃馨掉在的,有藏在康乃馨面的注器。

错,就是那医的注器。

什花面藏有?什岳中原死了,尸体放在?什有一人在护?什电图的仪器有打?

越越不,越越怕。

岳鸣已经完全意识,现在的形势他很不利,他离。

他悄悄离了房间。

岳鸣打算先离,他若无其离,让别人不察觉他。

走两步,就有两警察正在靠近2号重病监护室,岳鸣掏手机,一边低着头假装玩手机,一边若无其警察擦肩。

远离警察,岳鸣立即钻进安全通,走楼梯楼。

他知,电梯的监控视频太,他必须让己在监控痕迹越少越,是他根据跟随魏仁武破案所的经验。

了楼,他有停车场己的“gt500”,是办法钻进巷,再找街口招了一辆租车。

他不车的原因,是因他的车实在是太招摇了,虽深圳不像,有贯穿全城的“网”监控,但是目标太明显,很容易留痕迹。

坐租车,司机就问:“客人,准备哪儿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大少爷的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