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四、逃亡

岳鸣必须马逃走,一刻不停留。

岳鸣拿己的东西,便迅雷不及掩耳势冲房门。

老胡本就在客厅,等警察抓岳鸣,见岳鸣冲房间直奔门,连忙喊:“少爷,你是哪儿?”

岳鸣不迟疑,他门前,狠狠扔给老胡一句话:“老胡,你混蛋,你竟卖我。”

老胡有阻止岳鸣离,他一脸悔恨着岳鸣离。

老胡的是一座电梯公寓的15楼,每栋楼有一电梯,岳鸣走电梯旁,突现电梯正在从一楼往走,不,一定抓他的警察。

岳鸣不走电梯,不警察撞满怀,他选择走楼梯。

但是他又现楼梯间底楼传急促的脚步声。

惨了,两条路被堵死了,怎办呢?

岳鸣有慌张,他记魏仁武曾教导他的,路走不通的候,懂迂回。

岳鸣轻手轻脚沿着楼梯往走,但他走了一楼,了14楼的候,又钻进14楼。

他就在电梯了15楼的候,赶紧按电梯楼的按钮。

电梯很快便打了,岳鸣便坐着电梯楼,轻巧避了电梯楼梯的所有警察。

一楼,岳鸣便飞奔,知,警察立马便知他跑了,肯定马就追他,他必须迅速离。

一区,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栽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