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六、跟踪与反跟踪

沈依是一名幼儿园老师,因帮助岳鸣,今特请了假,有班,是“岳氏集团”的总部——中原厦。

岳鸣说,岳中原死,岳阳肯定待在中原厦处理岳中原的集团公司的。

沈依坐在己“Mini Cooper”车,眼睛一直盯着中原厦的门,连眼睛不敢眨一,生怕错岳阳。

一,两,三,沈依始终不岳阳楼,虽很枯燥很累,但是必须等岳阳,必须搞清楚岳阳接干什,才有机拯救眼身处困境的岳鸣。

皇不负有人,岳阳总算楼了。

岳阳岳鸣相似,有一张清秀的圆脸,唯一在貌差距的有鼻子,岳鸣的鼻子挺一些,岳阳的鼻子略塌一点。岳阳岳鸣最的差距并不在形,是在神,岳鸣一脸正气,脸常挂在温柔的笑容,岳阳一脸邪,冷冰冰的脸不任何的光彩。

见岳阳身穿价值不菲的貂皮衣,身边簇拥着十几戴着墨镜、穿着西装、身强力壮的保镖。

岳阳神采奕奕走中原厦的门,似乎岳中原的死,并有给他的情造影响,不,许岳中原的死反使他的情变更加的,毕竟现在他威胁最的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初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