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八、手足相残

魏仁武在放了许许的药物,其中包括让人昏睡的镇定剂。

岳鸣在回深圳的候,特意带了一点镇定剂。

在沈依,岳鸣就是在“白斩鸡”滴了一些镇定剂,沈依吃了“白斩鸡”才睡了。

岳鸣沉睡的沈依抱,走进的房间,轻轻放在床,并轻轻在的额头留深情的吻。

岳鸣独回饭桌前,饭桌收拾干净,找一张纸,给沈依留最的待。

他又打了沈依的挎包,拿走了沈依的手机,一切就绪,岳鸣才离。

岳鸣有车,他找辆租车前公明镇。

因己是通缉犯,他不敢让租车司机认己,是便选择座坐,脸撇一边,生怕司机他的脸。

司机问:“哥,哪啊?”

“公明镇。”岳鸣冷冷回答。

“哥,你是哪人啦?”就像所有的租车司机一,租车司机喜欢乘客搭白,许是因常常独在租车的孤独的他唯一的排解方式吧。

但是岳鸣很不给面子的有回答。

被撞了一鼻子灰的租车司机便不再岳鸣搭白了,但是他总干点别的排解寂寞。

是他打了收音机。

收音机不偏不移刚在播岳中原死的新闻,新闻主讲了最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再一次抛弃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