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九、惊喜

岳鸣逃楼,却现区院子,有七八持枪的西装男,一,就知,是岳阳的保镖。

前有狼,有虎,岳鸣无路,现在院子的路人,被岳阳的持枪保镖驱散了,整院子,已经有人帮助岳鸣了。

砰砰砰,岳阳的保镖朝岳鸣枪了。

岳鸣赶紧找了角落隐蔽。

敌人正在步步逼近,岳鸣躲在角落,靠墙坐。

岳鸣嘲的笑了一声,他笑己是太幼稚,始终达不魏仁武全的高度,有办法了,逃逃不掉,受死。

岳鸣有因死感害怕,他是觉遗憾,遗憾有在死前见魏仁武一面,就算有见面,说说话啊。

是,魏仁武远在,就算坐火箭,现在不他面前,他说说话。

,说话,不一定面面,打电话就行。

是,岳鸣早就电话卡扔掉了,他哪的手机打电话呢?

等等,岳鸣真有一部手机,是他从沈依走的候,从沈依包拿的沈依的手机。

他就是了候,才准备的手机。

岳鸣赶紧掏手机,凭着记忆,输入了魏仁武的手机号码。

岳鸣拨通了魏仁武的手机。

突院传一阵歌声:“路见不平一声吼啊,该手就手啊,风风火火闯九州啊……”

什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手足相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