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、审问

“其实,我就负责那束康乃馨卖给岳公子。”金岚低着头说。

魏仁武瘪了瘪嘴,突又点燃一根烟,他一口吸,直往金岚的脸送。

金岚惊恐不已,赶紧说:“我是说真的,我做了些情。”

魏仁武不听,眼烟就烫金岚粉嫩的脸了,急金岚眼泪崩了。

金岚哭着求饶:“求求你了,我真的做了些,我知不岳公子,但罪魁祸首真的不是我,求求你放我吧。”

魏仁武皱着眉头,将烟在金岚的脸前划,金岚的肌肤感烟的热度,但最,烟有烫金岚的脸,是回了魏仁武的嘴。

金岚,提嗓子眼的,才放了。

魏仁武叼着烟,审问:“那你告诉我,谁才是罪魁祸首?”

金岚缓了缓神,摇头:“我不知,我知,我的一切行是岳二公子指使的,是他让我栽赃岳公子的。”

“等一,你在,了栽赃词。”魏仁武猛吸一口烟,“你刚刚明明说了你卖花给岳公子的啊?”

金岚有些懵了,回答:“是我猜测的,因岳公子在进入医院前,据说岳中原董长已经离世了。”

“你怎知的?”魏仁武声问。

“岳二公子告诉我的。”金岚回答。

“岳二公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惊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