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三、人质

高先生哈哈笑:“我手有什人,够值钱?”

魏仁武瘪着嘴说:“一欠了一两千万的人,被你抓了,等人赎。”

“最近确实刚有一人,所你赎他吗?”高先生问。

“一赢了,我就赎他,输了,我搭一人。”魏仁武回答。

岳鸣疑惑:“你在说什人啊?”

魏仁武呵呵笑:“等我赢了,你就知了。”

魏仁武又高先生说:“吧,一决生死吧。”

“。”高先生三张牌,瞬间摊在桌面,竟是AKQ的顺金花。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牌不啊,高先生。”

“现在该魏先生牌了。”高先生双手互搓,翘首待。

“我的牌不太,刚刚你,就了。”魏仁武摊了牌,三2,最的三同。

高先生面色有些难,但是依强颜欢笑说:“魏先生,果厉害啊,在服了。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是高先生太沉不住气了,本你已经连续让了十了,却因我加注急决胜负。”

高先生说:“不魏先生的双眼除了穿所有细节外,洞察人,难怪黑暗世界的人传言,遇魏先生,一定避,不被他逮住,将无处遁形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高先生奖了,不是高先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高先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