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四、岳鸣的别墅

“你是谁?”老胡疑惑。

岳鸣指着魏仁武:“是我朋友,叫做魏仁武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老胡,你卖己的主子,难就带着愧疚一辈子吗?”

老胡低着头惭愧:“少爷我恩重山,不是我儿子胡鹏被岳阳那兔崽子危险,老奴就是死不卖少爷的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那我现在给你一赎罪的机。”

“什机?”老胡问。

“隔墙有耳,我进屋再说吧。”魏仁武说。

老胡点头同意。

老胡、胡鹏、岳鸣、魏仁武一同坐在沙,胡鹏已经洗了澡,换了一身新衣服,老胡给每人泡了一杯“铁观音”。

魏仁武率先说:“老胡,你在件面,参与了少?又知少?”

老胡低着头,缓缓回答:“件面,我知的并不,但是我知的是,少爷肯定是被冤枉的。”

“那你又做了些什?”魏仁武就像在审问犯人一般,审问着老胡。

老胡回答:“其实,从一始就是二少爷设的一局,始就是从我少爷找回始的。”

岳鸣疑惑:“你是说,你告诉我爸爸病危是岳阳指使的?”

老胡点点头。

“老胡,你老实告诉我。”岳鸣严肃说,“爸爸那是真的病危了吗?”

老胡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人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