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六、谁是凶手

魏仁武岳鸣的是一海鲜排档,排档有一包间,岳鸣戴着口罩进入的排档,的是怕人认。

进入包间,魏仁武迅速关掉房门,包间一张足够坐十人的桌子,坐了一人。

人又矮又瘦,长相极像猴,但一双眼睛却极的精神,穿着一件黑色夹克。

人一见魏仁武,就亲切喊:“魏哥,你总算了。”

魏仁武是点了头表示回应,他的注意力更集中在餐桌的生蚝扇贝面,知边的生蚝扇贝比的太了,难一次深圳,魏仁武肯定吃够。

岳鸣口罩揭了,问:“位是?”

魏仁武有介绍,那像猴子的人,便我介绍:“我你就是岳公子吧,你,我叫李轩,是魏哥的校友。”

李轩说着便站身岳鸣握了一手。

魏仁武一边吃着扇贝,一边补充:“他是深圳市公安局的刑警队长,你叫他李队长就。”

虽魏仁武前便打预防针,告诉岳鸣,他见的是一警察,但警察是队长,所岳鸣仍有余悸,特别现在是通缉犯的身份。

岳鸣尴尬笑:“李队长,你。”

魏仁武的嘴巴嚼着东西,但他仍:“李队长,说说你那边目前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虚伪的采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