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八、家庭会议

“哦,,我马回。”岳阳挂断了电话。

金岚依跪着,不敢抬头。

岳阳指着金岚,冷冷说:“等我回再收拾你。”说完,狠狠朝金岚的脸踹了一脚。

金岚捂着脸倒在,虽疼痛无比,却不敢支一声,等岳阳离了办公室,金岚才敢手放,的脸已经肿一块。

岳阳离中原厦的候,身边迅速围拢了二十保镖,较前的人数又增加了。

是因次带的保镖,被魏仁武全送进医院,他现岳鸣身边竟有的帮手,使他不不更加的谨慎。

岳阳的加长林肯早早便停靠在厦门口,岳阳了车,保镖了林肯车旁的几辆悍马车。

岳阳连车加强了护卫。

一林肯车,穿整齐西装的司机便问:“少爷,咱哪儿?”

“说少次了,不叫我少爷。”岳阳坐在座狠狠敲了司机的脑勺,“叫我老爷。”

司机抚摸着疼痛的脑勺,喏喏:“是是是,老爷,咱哪儿?”

岳阳满意侧躺在座,说:“回。”

司机愣了愣,又问:“老爷,你说的哪?”

岳阳坐了,又狠狠敲了司机的脑勺,骂:“那些妖精的屋子,他妈的叫!‘银湖’才是!”

司机连连点头:“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已故的父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