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十九、就职仪式?抓捕现场?

岳阳着媒体说:“我选择在中原厦底楼召新闻布,是因我‘岳氏集团’的基业是从底层一步一步打拼的,我,岳阳,今将正式在底楼坐‘岳氏集团’董长的位置,就是寓意着,从今,我将带领‘岳氏集团’从中国世界的最底层一步一步走向最高点,就像我老爸岳中原在世,将‘岳氏集团’从珠江三角洲最底层一步一步走现在的位一。”

岳阳话音刚落,四周便响了雷鸣般的掌声。

岳阳举手示意不鼓掌了。

,其中一名记者问:“岳董长,听说岳中原董长的葬礼依有进行,凶手有抓,现在宣布就职,不太急了点?”

有人质疑岳阳,但是岳阳却意外的有生气,是因他在众媒体面前保持风度,所他气回答:“爸爸死,‘岳氏集团’的生意跟着死了,很我集团有战略合的企业,试图摆‘岳氏集团’,所现在务急就是我继承董长职,重整旗鼓,集团生意重新盘活。因此,就职一,刻不容缓。”

那记者又问:“那岳中原董长的葬礼什候举行呢?”

岳阳顿了顿,突眼中泛了泪花,他哽咽:“问问那帮的警察啊,凶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家庭会议目录+书签二十、魏仁武的推理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