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二十一、岳家的秘密

众人将目光投向了门口,一穿着纯黑的衣的中年妇人。

认识妇人,就是岳中原的妻子,是岳阳的母亲,叫杨文慧。

杨文慧的背,站着一酷似岳中原的男人,男人是岳中原的哥哥岳中磊,他是“岳式集团”的执行总裁。

见杨文慧了,岳阳惊讶:“妈,你怎了?”

杨文慧走岳阳面前,慈祥的目光注视着己的儿子,温暖的手抚摸着岳阳绝望的脸,温柔:“我是阻止他带走我的儿子。”

站在一旁的魏仁武,说:“你说,你才是凶手?”

杨文慧着魏仁武,说:“错,在岳中原的房间他药的人,除了我儿子,有我,那凶手什不是我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瘪嘴:“老实讲,是有的。”

“魏哥,抓谁呢?”李轩有些茫了,既有是凶手,那又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。

“妈,你在说什傻话,我才是凶手。”岳阳急。

杨文慧并不理岳阳的话,是着李轩魏仁武说:“快放了我儿子,我才是凶手,你应该抓我。”

李轩着魏仁武,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笑不语。

一边岳鸣却着有说话的岳中磊,并问:“伯,你怎了?”

岳中磊有给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魏仁武的推理秀目录+书签二十二、道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