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家族的秘密 二十二、道别

岳阳杨文慧被警方带走了。

岳鸣着面死灰的岳中磊,轻叹:“伯,我实在不知爸爸欠你……”

岳中磊举手制止岳鸣往说,他摇头:“阿鸣,我怪责不了你爸爸,因面,我有错,且他的计划,实我是知,我有阻止他,是因我亏欠他母子,但是我助纣虐,却害苦了你。”

“不,伯,你所受的罪,远远比我受的罪,我听了你的故,我已经够理解原谅岳阳所做的一切,无论怎,我是他是我弟弟的。”岳鸣是善良的人,他最无法忍受别人因他遭罪。

岳中磊长叹:“真,中原的人,竟有你善良的儿子啊!我不该帮着他付你,我已经脸再待在‘岳氏集团’,希望你将‘岳氏集团’扬光,你爸错,你才是最适合的继承人。”

岳中磊走,但是岳鸣却说:“伯,别走,忘掉,留,你是集团的元老,就算我坐‘岳氏集团’的位置,我需你的帮助。”

岳中磊婉拒:“算了吧,阿鸣。我做错了,留,给集团蒙羞,有我走了,你生意弄,才不负你父亲打的片基业。”

岳鸣不再挽留岳中磊了,他知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岳家的秘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