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二、前所未有的残忍死法

又是一孤独的晌午,魏仁武孤独从床醒,但是他的宿醉感有消除,他抱着疼痛无比的脑袋,仔细回己是怎回的。

岳鸣走了,他肯定不是岳鸣扶回的,哦,,他昨晚是伍巍在一喝酒的,他应该是伍巍送回的。

他努力从床爬,不禁打了哆嗦,气实在太冷了。

他从衣柜找了一件很厚实的加绒睡衣披在身,顿便感觉暖了。

他打了房门,茶几一张纸条映入他的眼帘。

魏仁武拿那张纸条,仔细阅读:“魏先生,昨晚你太伤感,所酒不醉人人醉,身经百战的你,是醉倒了,有喝少的我,便你扶了回,因我不做饭,我便买了几桶方便面给你放在冰箱的面,等你睡醒了觉饿就吃,我走了,有缘再见——伍巍。”

魏仁武伍巍留的纸条扭团扔进垃圾桶,了冰箱顶伍巍留的方便面,并有少食,因他的胃有些翻滚,酒精的有消除。

他掏一根烟点燃,试着香烟让己冷静冷静。

叮咚,叮咚……

就在魏仁武麻木抽着烟的候,门的门铃响了。

魏仁武灭掉烟头,门。

门一打,竟张风很焦急说:“魏先生,原你在啊,我打你电话又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一个人的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