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三、仇恨

精的八字胡,干净的短,修身的长款风衣,魏仁武显精神焕,一扫霾。

“走吧,我调查死者的公司。”在收拾打扮的魏仁武催促张风肖伟赶紧。

张风掩嘴笑:“话说,魏先生真的岳是纯洁的友谊吗?”

魏仁武气快跳了,他喊:“,我说了少次了,我是直男,直男你懂吗?就是女就连路走不动的男人,错,那就是我,我就是直男。”魏仁武气快精神错乱。

“说不定,魏先生吃腻了女,换换口味呢?”肖伟偷笑。

“不了,你俩己破案吧。”魏仁武赌气直接躺在了沙。

“别,别,我俩不说了,不行嘛。”张风肖伟急。

魏仁武才又从沙弹,警告两人说:“那,果我再听你俩说件,我就不玩了,你就己破案。”

两人答应,知,现在需魏仁武的候,一定不罪他。

三人就,又踏了破案的征途。

前在“东湖”现的死者,名叫王国民,他是“四川省聚宝投资信息咨询有限公司”的业务主管。

公司在牛王庙,魏仁武踏进公司的候,他很失望,公司根本有他眼的女,甚至连女人很少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前所未有的残忍死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