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四、大年三十

“哦?又死了一?一的死法吗?”魏仁武惊奇问。

“错,确实又死了一人,王国民是一死法的。”张风一回,就感胆寒。

“次又是什人?”魏仁武赶紧张风拉进屋。

正待张风回答,却听见魏仁武紧闭房门的房间传一阵妩媚的声音:“宝贝儿,是谁啊?”

“……”张风指着魏仁武的房间,露了尴尬的笑容。

“,我解决。”魏仁武拍了拍脯,就钻进了己的房间。

张风缩角落等待,听见魏仁武的房间有叫骂声,两人生了激烈的争吵。

久,魏仁武的房间门就打了,冲一衣衫不整,气冲冲的女人,一边整理着衣服,一边骂:“良的东西,需老娘,叫老娘宝贝,完了,就叫老娘滚,老娘再不伺候你杂了。”

女人嘴一直不停念叨着,冲了魏仁武。

张风靠墙站着,不敢表任何意见。

魏仁武悠哉走房间,张风说:“解决了,说正吧。”

张风指了指沙的蕾丝内裤,说:“像忘了。”

“管的,你底说不说正?”女人案子两中,魏仁武显更关案子一些。

“哦,吧,咱是继续说案子吧。”张风顿了顿,努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仇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