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五、抛尸地点的选择

魏仁武一电显示,是张风打的,张风候打电话,莫不是祝福他新年快乐?

魏仁武接通电话:“喂喂……你说什……听不清楚……太吵了……你等等,我找安静点的方。”

魏仁武拿着手机,仔细观察了一王国民,就厕所似乎安静一点。

魏仁武钻进厕所,厕所门关紧紧的,那些嘈杂的声音关在了门外,才电话的张风说:“你现在慢慢说吧。”

张风说:“我现在在‘十陵森林公园’,魏先生你必须马一趟。”

“又死人了?”魏仁武惊奇。

“错,死人了。”

魏仁武非常惊讶,他实在变态连环杀手犯案的速度此快,往他所遇见的连环杀手在相隔才犯案一次,每一次有精密的计划,所犯案的象是精挑选的。

是次魏仁武所遇见的杀手,除了案手法一,所挑选的象毫无逻辑关联,且每隔一就杀一人,似乎有太的计划,就像是在街随机碰一人,是男人,有手的机,他毫不留情的杀掉。

果其他人遇的杀手,感害怕困惑,但魏仁武却不,他不但不害怕,甚至说他的始激动,越棘手的案子,越激魏仁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大年三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