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六、共同点

一夜,魏仁武一夜未睡,他有两疑惑一直缠绕中,一疑惑是凶手是什手法在无人察觉的情况弃尸?另一疑惑是两死者有同的旧皮箱,皮箱所装的少女衣物又有何意义?

一直早八点,新年的一的一太阳才刚刚升,魏仁武便打电话给张风:“张警官,麻烦你帮我安排一件情。”

“咦,魏先生,今早啊。”张风在电话的另一头调侃。

“废话少说,昨晚那死者叫什?”魏仁武有闲功夫跟他瞎扯。

一听魏仁武严肃,张风便不该怠慢:“昨那死者叫做杨不凡,是一置业公司的老总,怎了?”

“立马安排我他一趟,快。”魏仁武言语异常严肃,“次一定找突破口,不今晚有人死。”

“我明白了,我就安排。”张风一听有人死,立即准备挂断电话准备。

“等等,先不挂电话。”魏仁武突说。

“怎了?”张风疑惑。

“顺便车接我。”

魏仁武挂断电话,便睡着了,他太困了,他了一晚,才决定一定找三验证相同点的东西,才确定他怀疑的相同点。

叮咚,叮咚,叮咚……

张风焦急按着门铃,奇怪了,魏仁武明明让己接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抛尸地点的选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