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七、案中案

“‘十石’的校服怎了?有什问题吗?”张风疑惑。

魏仁武将件校服叠了,说:“就是死者间的联系,我在另外两死者的找了校服。”

“你什候的另外两死者的?”张风奇。

魏仁武突一尴尬,说漏嘴了,知他不是正经经允许进入两死者的的,是他说:“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找死者间的联系了。”

“那‘十石’有什意义?”张风问。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追溯另一案子了。”

“莫非你说的是那案子。”张风惊失色。

杨太太在一旁听莫名其妙,问:“你在说什?”

“,杨太太你休息,我现在告辞了。”魏仁武拉着张风快步离杨不凡的。

两人瞬间坐回了警车,的魏仁武的瞌睡已经完全消失不见,有一股强烈的兴奋劲。

张风一边动汽车,一边说:“十年前,‘十石’生了一杀人件,一名叫张玉宁的男人在校长办公室一水果刀捅死了的校长。,警察在‘十石’抓获了张玉宁,是张玉宁却有做任何辩解,己的犯罪罪行全部认。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分析:“但是那案子有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共同点目录+书签八、重庆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