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八、重庆森林

“婷婷奶茶店”。

充满了生气息的一奶茶店,最主的是,店面有一婷婷玉立的丽姑娘穿着奶茶店的制服,带着最丽的笑容送给生最温暖的奶茶。

魏仁武走进了奶茶店,店员很热情的问:“先生,喝点什?”

魏仁武点了一杯“抹茶奶茶”。

店员马便准备,魏仁武站在柜台前,猥琐的眼光审视着名女店员,身材曼妙,前凸翘,有一张使的面孔,魏仁武着有些动。

店员准备奶茶递魏仁武手,魏仁武问:“少钱?”

“八块,先生。”

魏仁武掏了钱递给店员,并问:“你是叫张婷吗?”

“先生,你认识我?”名叫张婷的店员疑惑。

魏仁武摇摇头,说:“我不认识你,不我现在认识认识你。”

张婷宛一笑,说:“叔,你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魏仁武笑了,他笑:“果平讲,我漂亮的女生,难免搭讪,不今认识你,并不是了搭讪。”

张婷奇了,双手扶在柜台,俏皮问:“那叔有什呢?”

魏仁武故意顿了顿,才缓缓说:“我向你了解了解你爸爸张玉宁。”

张玉宁的名字似乎极具魔力,惊张婷娇躯一震,面色一变的说: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案中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