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九、残酷的回忆

张婷并有马回答,是露了苦涩的笑容,低头吃“钵钵鸡”。

魏仁武有催促马回答,他抄双手,一直在等待,等待着张婷己扉打,他知张婷有说己不知,就表示一定知内情。

张婷顾着吃,魏仁武一筷未动。

张婷吃光了整罐“钵钵鸡”,卫生纸抹掉嘴角的红油,才说:“吃饱了。”

魏仁武偏着头说:“吃饱了,就说说正了。”

张婷说:“吃饱了,就应该先散散步,消化一。”

魏仁武点点头,说:“是,吃饱了,确实应该散散步,一边散步,一边聊。”

张婷站,说:“聊是情的。”

“我,现在情应该不错。”魏仁武站了,又招呼餐馆老板,“老板结账。”

了“重庆森林”,两人又散步在四川的校园中。

张婷走在前面,又蹦又跳,就像是一无忧无虑的女孩。

魏仁武背着手,面带微笑的跟在身,就像一慈祥的老父着己女儿在欢乐的海洋中长。

张婷突回头,微笑着说:“你知吗?我喜欢现在的生活,无忧无虑,由在,再有人伤害我。”

魏仁武突皱了眉头,问:“你什意思?你说前有人伤害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重庆森林目录+书签十、埋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