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十、埋伏

张婷微笑着说:“爸,刚刚有一朋友请我吃饭,所才回晚了的,你肯定饿着了,赶紧吃饭吧。”

原满脸胡渣的男人就是张玉宁,张婷告诉魏仁武,说不知张玉宁的落,是骗他的。

张婷挽住张玉宁的臂膀,将头枕在张玉宁的肩膀,乖巧的就像长的孩子。

张玉宁抚摸着张婷柔顺的头,慈祥问:“是哪朋友啊?我怎有听说你有什朋友?”

张婷回答:“刚认识的朋友。”

“是什的朋友?”

“爸爸,你听说魏仁武吗?”张婷真无邪问。

张玉宁脸色变,他急:“你怎认识他的?他跟你说些什?问你什?”

“你一定听说他吧,爸爸。”张婷有正面回答张玉宁的话,是继续问着己的问题。

“我听他的名字,些年进入监狱的人中,有接近一半的人,是魏仁武给送进的。些人跟我讲不少魏仁武的迹,几乎每人他的评价一句话概括。”张玉宁非常严肃说。

“什话?”张婷十分奇。

“果你是罪犯,你在遇魏仁武的候,一定坦白己的犯罪实。”张玉宁虽说的很认真,却引张婷银铃般的笑声。

张婷笑:“他什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残酷的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