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十二、红色

“婷婷奶茶店”是四川校门口一比较普通却又充满生气息的一奶茶店。

平奶茶店的生意是很不错的,毕竟“婷婷奶茶店”有一亭亭玉立的女老板,仅靠总是吸引不少的顾客。

是生意再,有歇业的候,特别是在凌晨一点的候,你几乎不有哪奶茶店门。

“婷婷奶茶店”是门紧锁。

岳鸣很不解,魏仁武什选择候带他?

岳鸣一旦有疑问,他就问,所他问:“魏先生,我现在干吗?有,你刚刚单独那生说了些什?”

魏仁武着紧闭的卷帘门,说:“刚刚说了些情,现在找些情。”

岳鸣指着卷帘门,说:“关门了,有什找的?”

魏仁武摇摇头说:“你不觉卷帘门有什奇怪的吗?”

岳鸣托住巴,仔细思考,结果是说:“是有有什奇怪的方。”

“余的部分,总是让一些东西变很奇怪。”魏仁武指着卷帘门的一门说,“本有卷帘门,班的候拉,班的候合,什一定弄门在卷帘门?”

岳鸣瘪着嘴说:“像一般住在店的人才喜欢弄门吧。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 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认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