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天使的复仇 十三、天使?魔鬼?

张婷笑了,笑既妩媚又略带着诡异,笑:“别说,魏叔,我,你说,我怎嫁人啊?”

魏仁武冷冷说:“果你未的老公,知干些情,我他不愿意取一枚定炸弹在己的身边,一言不合就阉割,换做谁受不了。”

张婷倒并不在意,轻描淡写说:“阉割,是让些畜生狱,不干坏。”

“但是,那东西放在他己的嘴,就有些令人指了。”魏仁武现在回,是觉那副场景太恶,现在躺在红色床的男人,不是魏仁武岳鸣及赶,恐怕今晚他难逃命运。

“是让他尝尝我年所受的屈辱。”张婷紧咬,声音变颤抖。

魏仁武不指责张婷什,因张婷所做的一切源复仇,候所遭受的,不是常人所理解的,谁又有资格说现在做的就一定是错的呢?

魏仁武不敢再讨论话题,是便说:“我找你,靠那名尾随你不少次的生。”

“你是说那暗恋我的理变态跟踪狂?”张婷疑惑。

魏仁武瘪着嘴说:“人理比你健康了,且他不是暗恋你才跟踪的你,是他是一现你不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红色目录+书签-->